星座符號-07.jpg

月亮自古以來就被認為是魔力來源與神聖陰性的源頭,充滿母性溫柔慈愛的光輝照耀著大地,新月象徵少女、滿月象徵孕婦、殘月象徵老婦,如此是一個新生-豐盈-衰敗的循環,也是我們每個時期都都需要經歷的過程,而滿月儀式可以銜接豐盈圓滿的月光能量,協助我們將內在的願望轉化為現實。依照月亮進入不同的星座中,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議題,也代表月亮女神用不同的方式在呵護與照料生活的各種面向。

8c94155a35e8ba3f885de2cf724195ee.jpg

 摩羯座滿月Full Moon in Capricornus  

摩羯座滿月象徵著我們即將遠離苦難了,目的地快要抵達了,無論你是用什麼方式來到終點,都沒有關係,因為已經即將靠岸了,最終的結果只能夠評估過去種種而定了。現在你有可能正在懊悔這段時間經歷的事情如果早知道怎麼做就好了,或是試圖立往狂瀾,但實際上可能已經為時已晚,再痛苦的過程都已經過去了,一切即將要重新開始,你是否已經決定該怎們重新掌握新局面了呢?還是沉浸在後悔的氣氛而再度失去先機。首先請先看清楚自己願意為了目標犧牲多少的代價,是否能力不足以去追逐你的野心,這時候你需要重新評估自身狀況,周遭的一切是否都符合自己所想所及,然後擬定優先順序,太過貪心而無法深耕,是最大失敗的原因。

 驕傲的神王之妻 希拉Hera

c05d2a5b1dcc66e5545430a9a3afa97b.jpg

摩羯座滿月形象女神是天后希拉,當初我接到訊息的時候是伊麗絲女神現身,以為這次的女神就是伊麗絲但是當要寫滿月祈禱文的時候卻完全沒有回應,後來訊問後才知道這次的女神是天后希拉,身為宙斯與希拉的直屬傳令伊麗絲女神只是來轉告而已....真的是好大的陣仗。

天后希拉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女神,雖然很多希臘神話故事中顯現的是善妒與殘酷的那一面,但是萬眾矚目的天后真的不好當,太軟弱可能會被爬上頭頂欺負,畢竟丈夫是個雨露均霑的帝王,所以女王的霸氣是肯定需要具備的。一直以來天后希拉給我的感覺就是華貴、果敢、霸氣三種氣質聚集一身的女神,也是守護家庭關係的重要女神,那種金黃色的傲氣是會感到崇拜與敬服的力量。

女神賜予我們在這個艱困時光中能夠擁有明晰的判決力量、不怕冒險的勇敢、還有富饒與權威,摩羯座是講求實事求是的代表星座,有多少實力說多少話,有多少實力獲得多少成果,所以讓我們向奧林匹斯最有權力的女王霸主祈禱吧。

 

 摩羯座滿月 百花聖杯加冕儀式

材料

乾燥玫瑰 一把

乾燥薰衣草 一把

乾燥桂花 一把

乾燥金銀花 一把

乾燥茉莉花 一把

乾燥金盞花 一把

蜂蜜 依照想要喝的甜度

(只要是可食用花類都可以,但是最好要有玫瑰與茉莉,湊足3-5種就可以)

滿月象徵物(照片、拼圖、月球燈都可以)

無香小茶燭*1

牛奶300CC (可以依照你要製作的藥水量增加

瓦斯爐/小煮鍋,或是在廚房進行儀式也可以

 

 

Step1 請先沖澡或至少將手、臉洗乾淨,將蠟燭放在月亮象徵物的面前點燃,將材料陳列在桌上。

Step2 唱頌滿月接引禱詞(請至少發出自己聽得到的聲音,不可以只念在心中,多人操作只需要帶領者唱頌即可)

「皎潔銀白的滿月阿,豐盈與象徵甜美果實的滿月阿,將豐盈的力量帶入人間吧,散發銀色光輝的聖火照亮整個祭壇吧,將純淨與安寧的品質滲入我等的心中,我讚頌著你,照亮我們的滿月。」

Step3 將所有的材料放入小湯鍋中,加入牛奶淹過材料,開小火(或隔水加熱),過程請「順時鐘」攪拌,一邊念誦祈禱文「握有蓮花手杖的天后希拉我呼喚您的到來,火焰點燃生命、百花豐富我的人生,牛奶與蜂蜜富饒我的生活,天后希拉我請求您為我嘉勉勇氣、豐饒與守護我的家園,讓我的努力被看見。」,等牛奶與花的香氣融合後,過濾倒出加入蜂蜜順時針攪拌均勻,等待牛奶冷卻後可以引用或是泡澡都可以,可以提升自己的能量場,讓願望完整的顯化。

Step4 蠟燭可以用手刪熄等待下次儀式使用,或是將蠟燭燒完。

Step5感謝滿月的降臨,收拾淨化場地。

 

工作室有滿月儀式與魔法蠟燭的活動歡迎大家報名,請到金鑰塔羅FB私訊報名

FB網路2-01.jpg

魔法蠟燭.jpg

 

 

 

 

 

 

arrow
arrow

    Golden Key Qa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